[彩妝]讓我朝思暮想的445柚色玫瑰終於到手了 - REVLON 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各個美妝平台不停放火
大家搶破頭的REVLON 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445號柚色玫瑰
真的超激動阿阿阿
我想要這支超久,光看網路試色就知道是我的菜
但是家裡附近不是沒櫃就是長期缺貨
網路上我信任的通路也一樣
拍賣雖然有貨但貨源不清,而且大多賣的比店面還貴
完全不想在拍賣買
最後還是麻煩了住在其他地區的家人幫忙
終於到手了(尖叫


今天一共會分享兩支
一支是我在買不到445時亂試色後
發現同款但外殼超美的一支節日限定色號




LOVE IS ON這支好像是特定通路才買得到


745的殼超級好看,實體打開後很有質感,完全是我的菜~~~
是一支我很少會購買的大紅色
純粹只是被它的限定包裝吸引
主要拿來收藏用


這次兩隻都是深色路線


柚色玫瑰是一個偏橘的玫瑰色
而745是一個帶藍調的大紅色,非常非常顯白
這款璀璨唇膏質地非常滑順顯色
要注意的是745要來回多塗抹幾次才能飽和均勻
不是塗不勻那種,只是因為745顏色很深跟唇色相差較多
如果沒有疊好很容易看出來
基本上持久力都不高



另外要再補充一點
本來光看唇膏色我以為745會比較難卸
可實際上用眼唇卸妝敷一次後
745就卸掉了,但445還留有淡淡橘色的痕跡
在唇上看不出來,會以為卸乾淨了
所以如果你是擦柚色玫瑰的話,記得要多卸一次才不會色素沉澱


趕緊上唇部試色給大家看
柚色玫瑰果然超級無敵爆炸美阿~~~
會被瘋搶是有道理的
而745則跟原本預期的一樣
一擦上去就很有氣勢的大紅色,相當顯白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走低調路線,不太敢擦這種顏色出門的話
把它拿來當咬唇或染唇妝擦也超美
畫咬唇妝感覺起來很像之前我分享I'M MEME新出的霧面氣墊3號色,只是這支是走滋潤路線的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滋潤
跟我也很愛的MISSHA水感胭脂唇膏比的話
它塗起來少了一點點水感
也比較薄透
但滋潤度絕對夠
沒有事先上護唇也ok
不會顯唇紋,但也沒有特別修飾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745靠近聞有感冒糖漿的味道,我不喜歡
445則沒有味道

最後一定要講到售價的部分
這支唇膏打折起來只要兩張百元鈔左右
這個價錢有這樣的質地完完全全物超所值
而且445真的美翻了,如果柚色玫瑰不是你的菜其他還有很多顏色也很美
一定要到櫃上試試看,絕對值得收服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