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像馬卡龍般可口誘人的雙頰 - Palladio 俏甜心馬卡龍腮紅


今天第二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較少人談論的品牌-
Palladio推出的一款腮紅
其實我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一個我很喜歡的youtuber-Cara
在他前幾個月的愛用品有提到這個


這個系列目前有三款色號:
Berry Pink莓果粉 / Peach Ice亮膚色 / Toasted Apricot亮橘色
莓果粉顏色最淡
而Peach Ice是一個蜜桃粉膚色,顯色度排中間
依我在藥妝店好幾次下來的觀察
亮橘色人氣最好,也是裡頭最顯色的


能夠180度翻開的蓋子
腮紅面積滿大的
靠近聞有淡淡化妝品的味道





不過我買的是Cara推的Peach Ice
我自己試下來也比較喜歡這個色號


質地近拍


它的粉壓得非常實
用刷子刷不太飛粉
摸起來粉質也相當細緻滑順
上圖右邊是用手指暈染開的效果
好推勻又服貼


因為顯色度不太高,新手能夠安心使用
可以放心的沾粉
它呈現出的妝感是霧面的
不會顯肌膚紋理跟毛孔
而且Peach Ice這個色號非常自然
加上服貼的質地看起來就像肌膚底層透出的粉嫩感
淡淡的蜜桃色感覺起來如棉花糖、馬卡龍般的可口
擦起來就很可愛阿~~

此外原本以為淡淡的顏色應該沒什麼持久力
沒想到它的持久度很好
一天下來即使出油顏色也沒被吃掉
說真的,如果不是看到Cara推薦
它一般般的包裝很難讓人注意到
我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主動去試色(汗

很開心能夠發現這麼平價又好用的腮紅
試用後迫不及待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摸摸看喔



*6/18新增試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