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外國部落客都愛用的唇彩 & 精選色號 - NYX 鮮奶油唇蜜


今天第二個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之前一起請代購買的唇彩
一樣是我看過試色以及國外youtuber分享後挑選出來的顏色
跟昨天不同的地方式
這次分享的色彩適合春夏使用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butter gloss也是NYX很有名的唇彩之一
國內還沒有太多分享
但國外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會把這支列為NYX的top產品
或者是最愛產品之類的


同樣也是超期待收到它
請代購買時常常查看訂單的進度(笑
這款唇彩再過幾天台灣就買得到了
大家可以不用跟我一樣辛苦


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會選擇購買Crème Brulee這個色號呢
除了已經在網路查好試色,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外
這個色號被國外很有名的youtuber~
KathleenlightsJaclyn Hill列為喜好的色號
我是一個有嚴重選擇困難症的人
當無法決定要買哪個色號時
就會爬文看有沒有dupe或名人推薦之類的




(Source:Youtube-Kathleenlights/Jaclyn Hill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他們怎麼說


打開後長這樣


刷頭就如一般市面上的唇蜜


butter gloss的系列都是顏色輕透飽和度低的唇蜜
可是不是每支色彩都這麼淡
也有非常顯色的,只是沒這麼飽和
擦起來的顏色會隨每個人的唇色有所不同
有甜甜的奶油味
如果你能接受revlon超霧感唇釉的味道,一定可以接受這款
因為NYX的比露華濃的淡很多
持久度的話基本上沒有


直接上試色照給大家看
只看首圖的話可能會以為我買了兩支唇彩
其實這個系列我只買了一個色號
Crème Brulee是一個很淡的粉裸色
從照片可以發現,這款唇蜜因為質地偏稀
唇彩會卡唇紋
越淡越明顯,特別是上唇唇紋較深不用靠近就看得出來
雖然我沒有買其他顏色
但網路的試色可以看到深色的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如果你很怕卡唇紋
有兩個解決辦法:
一個是挑顏色較深的色號下手
一個是像我後來的示範,疊擦裸色的唇膏(疊擦之前我介紹過的媚點pk22
像我疊的這支會變成蜜桃裸色
覺得很可愛又不會過甜,意外好看
而且不但不顯唇紋,反而還會修飾唇紋

其實~這個系列也有類似的蜜桃色
可能有人會問那我幹嘛不買蜜桃色就好
阿~~我就想要這個色號咩
蜜桃色只是意外試出來的

另外這款擦起來不像一般那種黏膩的唇蜜
反而像護唇油的觸感(就是吃完湯面嘴巴油油的
我可以接受,因為平常就有擦護唇產品的習慣
相對的擦這款就完全不需要先上護唇
因為已經很滋潤了

整體來說,除了淡色會卡唇紋外
我都還滿喜歡的(等NYX來台後應該會敗一支深色的
有興趣的人再等幾天就可以到櫃上試色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