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根本佛心來著~百元有找唇膏再一發 - essence 豔遇唇膏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cp值爆表的唇膏
真的是「百元有找」
有時候打折下來甚至只要約半價
不分享給各位真的愧對自己的良心(?


今天這款essence的豔遇唇膏以前已經在ptt或dcard出現好幾次了
近期也開始有youtuber分享大採買的心得
相信有在逛的水水們早已對這個品牌很熟悉了
我就不贅述了,今天只針對唇膏作心得分享


外殼是霧面質地,雖然重量輕
但不會覺得很廉價


上頭還有個E的標誌


打開後裡面的殼會沾指紋
靠近聞有淡淡甜甜的香味
我還滿喜歡的,不會讓人反感



雖然便宜,但細節完全沒有在呼攏的


原本我買了6跟7號
後來我姊看到6號說很好看,就送她了
所以暫時只能先分享一支的試色


質地很滑順,完全不黏膩
從手部試色可以看出
顯色但飽和度沒有很高,是有點透膚的那種
可隱約看到原本的膚色
如果擦在唇上顏色會隨每個人的唇色而有所不同


7號擦在唇上感覺是偏粉的蜜桃裸色
非常的好看
在藥妝店試色下來我個人比較偏好1.6.7這三個色號
1號是珊瑚粉,很年輕活潑的顏色,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朝氣
而6號則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裸色
看著舒服,也不會讓你氣色變差
如果當中要選一個上班上課可以擦,能夠提升氣色又不會過度高調的色號
我首推6跟7號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另外UrCosme漂亮的甜心維納斯有分享說4號跟被搶破頭的露華濃445號很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她的分享喔

再來這款保濕度很夠
沒上護唇膏單擦嘴唇也感覺很舒適(不只不乾,還很舒服
有一點點修飾唇紋的效果
另外因為飽和度中上而已,需要來回多塗幾次才ok

整體來說唇膏以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水準除了佛心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
話說,自從買了這支豔遇唇膏後我開始瘋狂蒐集essence的各種產品
當然我還是有理性,會先做一點功課才下手
大多是經過爬文後才買,也有一些純粹只是想買來試試看(哈哈哈
往後陸續會跟大家分享,如有踩雷也會提醒各位
有興趣的話記得回來逛逛我的po文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