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國外youtuber狂推的百元打亮 - e.l.f. Baked Highlighter​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被一個知名國外youtuber燒到而敗入的打亮產品
是出自e.l.f這家品牌
有研究過e.l.f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價格都很親民
像這次要介紹的打亮只要3美元




外包裝長這樣
紙盒可以稍微緩衝一下,寄送過程比較不會撞碎


外殼是一般的塑膠殼
很輕,有點廉價感


打開後長這樣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Source:Kathleenlights-youtube channel)

我真的非常期待收到這盤
因為Kathleenlights不只一次提到這盒打亮是他的愛將
上面四個是我大概搜尋找到的
印象中不只這四個影片有提到




粉餅近拍,是帶珠光的香檳色


這盤的觸感摸起來粗粗硬硬的
通常烘焙類型的都會這樣
不過第一次試色的時候幾乎抹不出什麼粉來
因為看過Kathleenlights說如果抹不出來時,只要拿眉刷之類的將打亮餅表面一層膜刮掉
就又恢復生命了
我用她的方式試了果真如此
將表層刮掉後就可以抹出較大量的粉

雖然摸起來粗硬
但塗抹出來的粉是很細緻的
呈現出珠光的打亮妝感,非常閃亮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相機都會吃色跟光澤
這款實際用起來是很高調的香檳金提亮效果
我的膚色用起來很適合
但因為這盤亮度很高,會顯皮膚紋理跟毛孔
所以要盡量用在皮膚光滑的地方
像鼻梁、顴骨、嘴唇上端之類的

整體來說moonlight pearls是一個高調卻自然的香檳金色
我喜歡他用起來的妝感
持久度的話像我夏天混油大約過6小時就吃得差不多了 ​
亮度會大減,有點跟油光混在一起,但還是看得出來有打亮
e.l.f還有出其他的打亮盤,選擇不少,評價都還不錯
有興趣的話可以入手一盤來試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