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炙熱的夏天就是要來支多汁可口的唇彩 - REVLON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已經上市好幾年的一款唇彩
不過現在還買得到
我是在某個購物網站即期出清REVLON唇彩時買下的
好幾款原本市價兩、三百的唇膏都只要百元甚至不到百元
當然缺點就是剩下的顏色跟款式都很少
我完全沒看評價跟試色就一次買了好幾支(笑


很奇妙的包裝
塑膠外殼,壓紋有點像平常吃的炒花枝(?












重量滿輕的,感覺有一點廉價


印象中這款只剩這個顏色
027 Juicy Papaya 直翻多汁木瓜
這系列的好像都是以水果命名


打開長這樣,感覺裡頭比外面有質感


有淡淡甜甜的香草味


是我不愛的平面圓型唇膏頭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是一款水潤輕透型的唇膏
塗抹的時候雖然滑順,但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在晶透唇膏裡算顯色,不過飽和度一樣較低
持久度的部分是沒有


直接上試色照給大家看
擦了以後發現其實多汁木瓜的是我最近開始很想要收藏的橘子汽水顏色
雖然身為瘋狂唇彩控,但很少買橘色系的唇彩
因為大多橘色唇彩跟我的膚色不合不好駕馭
不過這支Juicy Papaya可以說是一般人都能適合很好看的顏色
橘中帶點粉,加上不太飽和,所以即使疊多層橘感也不重
總之就是恰到好處的橘

但是!
這支重複疊擦太多次的話唇膏自己會結塊(有沒有上護唇膏都一樣
奇妙的是他並非塗不勻,而是一塊一塊那種
照片看不太出來
實際上為了讓顏色更凸顯我疊了很多層
它在我的唇上結好好多團小塊
雖然要近看才看得出來
還是讓人很洩氣
後來嘗試了幾次,不會產生結塊的塗法就是用點的
最多三層,疊超過三層用點的一樣會結塊
不過三層以下的妝感就不像照片這麼水潤顯色了
感覺大概跟潤色護唇膏差不多

另外塗跟抿的時候都會感覺有點小黏
會黏但不會覺得乾燥,滿保濕的
不會卡唇紋,反而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過了五年我覺得有更多開架唇膏不論是質地、包裝都勝過這款
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某支色號
其實可以pass掉這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