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經典中的經典之開架眼影盤 - KATE TOKYO 凱婷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最近看到KATE在台灣六月底將推出它們家幾年下來
每年挑選最熱門的一色集合起來的經典眼影盤
覺得我也應該來寫一篇KATE眼影盤的心得

KATE這個品牌的眼影可以說是開架中的小霸主
以前開架眼影還沒有這麼多選擇的時候
只要我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新手的眼彩盤
我一定會推薦KATE


KATE的眼影以開架來說表現很不錯
顯色、持久、不易飛粉
只要爬文通常看到推薦的人都會這樣說
今天要分享的這盤我覺得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論是國內的美妝平台,還是日本cosme
都可以發現它的評價非常好


因為手邊實在太多大地色的眼影
所以我沒有買很搶手的大地色
而是特意挑選了一盤帶灰的棕色盤,色號BR-4深邃棕


裡頭附有一支兩端大小不同的海綿棒
較大的可以拿來大範圍暈染
較小的可以描繪像眼線較細部的地方


盒子後面有一般畫法的教學
因為這盤是我之前在日本買的,如果在台灣買會寫中文(其實看圖就懂了


質地近拍

A.B都是珠光色
C則帶有些微的亮粉,最顯色
D則是非常滑順細緻的視覺立體粉


大家都知道日系品牌的眼影大多不太顯色
我認為KATE這盤比較起來是顯色的
相機有點吃色,實際上我畫得很濃了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多了一個視覺立體粉色
一般眼影盤不會有
雖然我用起來感覺有點偏黃,還是滿有趣的
另外珠光色雖然沒有旁邊的立體粉來的細緻
但也很滑順

而我選擇的這盤其中c的顏色是決定眼妝濃淡最重要的角色
下手輕一點的話平常上班出門都很適合
下手重一點則可以畫出很漂亮的煙燻妝

雖然過程中還是會有亮粉掉到睫毛跟臉頰上
但量不多
而且我覺得它的持久度比我想像中更好
在沒有上任何眼妝打底情況下
一整天下來顏色完全沒變深,打底的珠光白依舊乾淨亮白
除了靠近眼頭的眼皮皺摺處
幾乎看不出有積線
即使是雙眼皮的眼摺處也不太積線
粉也壓得挺實的,不太飛粉

此外這盤體積小又輕巧
相當適合旅行或者新手使用
因為它的配色是最基本的眼彩盤組盒
該有的打底、暈染跟眼線色都包含在內
裡頭附的海綿棒也足夠完成一個眼妝
整體來說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
如果你也有新手朋友想試試眼影盤
可以推薦這盤給他們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