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壓紋美得我不要不要的極品眼影 - 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在台灣上市
各個美妝平台都引起熱烈討論MISSHA的單色眼影
老實說一開始雖然外表美到爆炸
但看到價錢後我真的冷靜了許多
以開架眼影來說,單顆價格將近四張百元鈔票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所以我觀察了非常非常久
看了很多人的心得後才下定決心買下它




必須承認這盤對我來說顏色、質地都只是其次
我真的是被它的編織壓紋給吸引
純粹想買來收藏滿足慾望占大部分比例


輕輕一播就可以打開了


打開後~~~
外殼優雅又奢華,已經很有質感了
眼影本人更是超美有夠美美到不行
很少有開架眼影讓我可以欣賞外表這麼久


看看這壓紋和光澤
就是欠買(?


換個角度再來看一次
這麼美說是專櫃的完全不為過



質地近拍
我選的色號是6號色,應該是第一波推出的10色裡熱門色號之一
去了好幾次藥妝店6號都是缺貨的狀態(***僅指我家附近的據點
(↑為什麼要特別標住我家附近-是因為常常看到文章寫大缺貨買不到之類的文字,就會有人反駁說可是我家附近的貨滿滿一整排等等的..)
直到新色推出後去店裡看6號才有貨



手部試色
這款眼影的粉壓得很密
不管用手用刷子都不太飛粉
顯色度中上
它是帶有一點透明感的珠光色,不像歐美系的眼影那麼飽和鮮明
所以新手用這盤是可以的
不會一失誤就出現一塊一塊暈染不好的狀態
而且珠光滿細緻的



不過這款如果眼皮易出油的人在皺褶處會積線
顏色也沒有剛上去的乾淨顯色
以我來說,夏天如果眼部沒有妝前打底
早上上妝約下午會微微出油
用這盤下午就會開始積線了,所以一定要打底

另外我的示範照A是用手指點的,幾乎沒什麼亮粉掉下來
B照則是用Sigma眼影刷刷的,有一點點亮粉掉在睫毛,但也不多
眼下都很乾淨
還有我覺得這款有用跟沒用眼影打底顯色度差滿多的
而且有使用打底膏的話幾乎不會積線
所以推薦大家如果眼皮易出油的人使用這款一定要用打底
會幫產品加很多分

最後來談一下顏色
我選的6號是偏紅的深咖啡色
在10色裡頭顯色度是偏高的
它的珠光較低調不明顯
要近一點才能看出亮粉閃爍的感覺
上班擦也很合適
平常如果趕時間或希望眼妝簡單一點
單擦6號加點眼線跟睫毛就很好看了
難怪這麼多人都推6號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