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女孩必備萌感無害奶茶色唇膏 -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Palladio家的產品
本來只是要去買Cara推薦的腮紅
看到唇膏想說來試一下顏色,然後就不小心手滑帶回家了


略有重量,外殼底部會隨色號不同有不一樣的顏色


包裝在開架的唇膏裡頭算有質感的


(↑撕塑膠膜時不小心撕到)
這次買的色號是奶茶棕
帶點粉感的裸色


先給大家看為什麼會挑這支色號
在試色的時候發現他們家有很多款式的唇彩
很特別的地方是幾乎裡頭都有一個奶茶色
霧面跟幻影擦起來其實滿像的
口紅筆的話有點挑膚色,不適合的會感覺氣色不太好
絲絨唇蜜則是四支裡最深的
質地很柔滑顏色也非常飽和顯色
有點像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有尖端可描繪唇型,很好


這個顏色試在手上時沒有覺得特別好看
可一放到嘴唇上完全不一樣
質地偏cream狀,靠近聞有淡淡甜甜又臭臭的味道(?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很顯色,基本上沒有什麼持久力


其實在店裡試的時候就發現這支屬於不易塗勻的那種
很多淺色奶油質地的唇膏都會有這個問題
但我實在太愛這個顏色還是決定帶回家
幸好這個色號偏裸貼近唇色
塗不勻的感覺不會太明顯
另外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有點卡唇紋
不顯唇紋也不會修飾

這個顏色一擦到唇上我就連想到日本女星新垣結衣
粉裸色加上水亮的妝感
感覺就是那種鄰家、透明系女孩會擦的顏色
超極萌感而無害,真 的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好 看
即使素顏擦也不會奇怪,可以讓氣色變好

保濕度的部分足夠
這款我會建議不要護唇膏
因為質地已經滿奶夠保濕了
再擦護唇膏反而容易塗不勻


最後附上在店裡試的幾個色號
全部應該有20個顏色,我沒有全部都試
其中栗子紅、摩卡棕、奶茶棕是最熱門的三個色號
另外補充一下雖然是同款唇膏,但裡頭質地並非完全一樣
有些有亮粉有些沒有,有些顏色較透有些很飽和
建議大家要實際到櫃上試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