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NYX最熱賣的唇彩之一 - NYX 棉花糖柔霧唇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NYX家的唇彩
他們家目前已經在台開設據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挑選試色囉

昨天看到有人詢問NYX是否有不沾杯的唇彩
小編有提到這支滿持久的
因此想說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感想
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這支跟貼身愛撫裸色唇釉都是NYX很熱賣的唇彩款式



蓋子跟其他款式不太一樣,是磨砂霧面的


我選的這支色號是這個款式的熱門色號之一


打開後長這樣,有淡淡的香草奶油味
只有剛上的時候才聞的到


刷頭就跟一般唇蜜唇釉一樣
但不知為什麼,我的相機只要單拍這支顏色就非常深
照片拍出來都變成偏紅的深咖啡
可是擦到手上或嘴上再拍就沒有這麼深
實際上這支的顏色並沒有這麼重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我前面的產品照給嚇到


手部試色
這款柔霧唇釉乾的速度並不快
剛擦的時候偏絲絨感
如果這個時候去碰它很容易掉色、不勻
耐心等待一會兒後就會變成全霧面了
再去碰就不太會掉色


再來給大家看唇部使用照
Stockholm實際是一個深鮭魚粉色
1跟2都是剛塗抹上去的樣子
這個時候看感覺唇紋有被修飾
但!等它全面霧化後反而變得顯唇紋了
它是真的整個乾掉霧化,完全沒有水感很霧的那種
如果你超愛霧到不行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支

也因為超級霧面,所以不論是死皮、唇紋等之類不平滑的瑕疵都會被凸顯
看上圖右下角的4號照
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支,不知道它會變得這麼霧
所以我很隨便又很厚的塗抹上去
等它乾掉後連塗抹的痕跡都會相當明顯
(補充一下這款的質地像奶油,很綿滑
只是在塗抹時就能夠感覺到塗抹的痕跡沒辦法去除
很顯色,但不易塗勻
要來回塗抹多次一點才能夠飽滿的蓋上

可能用泥狀面膜來形容大家比較清楚
有用過泥狀面膜的應該都知道用刷子或手去塗抹
那個塗抹的痕跡都會留著
而且如果你在乾掉後改變表情,皺褶處就會裂開
這款唇釉就是這樣
待乾掉以後微笑就會發現嘴上的唇釉微微裂開了
所以之後我用這支都會像照片3那樣薄擦
只要夠將唇色蓋住就不再塗了
這樣乾掉後裂開的狀況也比較不明顯



然後持久度的部分,只要不去吃湯湯油油的東西
基本上都可以維持住
不是完全不沾杯,但乾掉以後沾杯的情形會降低很多
另外像嘴唇內部或唇角比較容易沾到口水的地方
它會沒辦法完全霧化
這些地方就比較會沾杯
然後這支不會因為比較持久而難卸

整體來說這款會比較推薦給不怕顯唇紋、唇紋少、唇部狀況較佳、追求很霧的唇彩的人
我自己使用下來比較喜歡它們家另一款絲絨感的唇彩-
皮革絨光濃唇釉
之前有分享過心得,有興趣的話可以回去看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