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方圓五百里都看的到閃光的百元打亮神器 - essence 經典眼影


今天要講的一樣是我看了youtuber Cara的愛用品後(我真的好愛Cara~~~
衝去網購的一項產品

*補充一下今天的標題是誇飾法,應該不會有人留言吐槽我瞎扯吧xD


可能有人會疑惑為什麼首圖放的照片是打亮而不是眼影
因為Cara在推薦時就是把它們用來當打亮
我買也是為了拿來打亮
所以~~~



essence好像已經推出新的眼影款式了
現在到他們的櫃應該是買不到了(應該啦..
我去了幾家都只有新款的
新款我沒用過不曉得用起來一不一樣
這款只能網購了


打開後長這樣,還滿一般的
但試過以後才發現驚為天人



乍看之下好像3號比較閃亮
但實際擦起來1號氣勢完全壓過3號


質地近拍


1號的觸感真的超級無敵細致滑順
一顆不到一百真的很扯
而且顯色又飽合,輕輕一抹就很夠
3號相對之下觸感就比較粗糙一點
觸摸時能感受到亮粉的顆粒
擦起來也比較不顯色跟飽合
但是用來打亮超好看!!
兩顆粉都壓得很實,不太會飛粉


直接上臉部試用給大家看
1號的實際用起來比照片還要閃大概三、四成吧
它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珠光閃
輕輕一上你就會「Woo!」驚嘆的那種
從上從下從正面從側面都一樣
它的閃是那種聚光燈而不是散光的視覺效果
閃到晚上你擦在臉上走出門都不用怕車子看不到你的那種閃(誤
總之如果你想要抓住眾人的目光
擦這顆就對了
不過1號比較適合白皮膚,膚色較深擦起來會有很明顯的白痕

3號相較起來閃度大概少了四成
並不是360度都會反光的那種,而且比較散
膚色較白的人擦從正面看會看到眼影原本的粉色
不過出油後基本上就比較不明顯
然後3號有一些些亮粉(相機拍不出亮粉QQ
但我覺得用起來並沒有特別顯我的肌膚紋理跟毛孔

兩款持久度也有差異
可能因為1號比較顯色飽合吧
一整天下來即使大出油它依舊毅力不搖在我的臉上放閃
3號我在夏天用大約8小時全臉出油時就會跟油光混在一起
如果不太會出油的人應該會撐更久

整體來說雖然是同款眼影
但表現很不一樣
兩個色號我都愛
重點是一顆不到一百,是我目前用過cp值最高的打亮(人家明明是眼影..
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買不到~








留言